鸾鹤共裴回

这里沙雕,手残。
Thanks for watching.

笔记本上记的句子(一)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

三千世界鸦杀尽,与君共寝到天明。

朱颜辞镜花辞树,最是人间留不住。

雕栏软梦日影斜,太虚林中桃花仙。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并不是所有黑暗的地方,都需要光明。

“好,你回去吧,等我回来。”

情若似墨烟青花,又何畏顷刻春华。

千古相随,永不相忘。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我不相信正,不相信邪,不相信幸福,只相信你。”

仗剑镇山河,护你无恙。

“生也是我,死也是我。”
“胜固欣然,败也从容。”

取次花丛懒回顾,半缘修道半缘君。

身在无间,心在桃源。

用尽天下的药石,难解人间的相思。

“别说什么身不由己 到头来不都是你自己的选择么?”

从不知相思,安知相思死。

“公子姓甚名谁,家住何处,可否婚配。”

只缘感君一回顾,使我思君朝与暮。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天上白玉京,十二楼五城。
仙人抚我顶,结发受长生。

杳杳飞花,散落天涯。

他走时,只有星光送他。

君为袖手傍观客,我亦逢场作戏人。

你明知道,我知道你知道。

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别往回看,去你的未来。

王来承认,王来允许,王来背负整个世界。

因为我爱你,所以永远斗不过你。

情至深处,知悔不愿悔。

今晚的月色很美,风也很温柔。

评论(1)

热度(2)